nnou🥰

玩游戏的杂,喜欢啥就画啥,磕的也杂,都避开咯,雷点:不洁➕设定是花魁的,小男孩1我大吃特吃

©nnou🥰
Powered by LOFTER

独白

我是佣兵,奈布·萨贝达。


终于在众人的呼声中迎来了一次增强。


不会再这么无用了吧。


我是这么想的。


【佣兵坐椅子这么久,我们就不要去救他了吧,反正屠夫守尸】


【为什么不去救人在这修机,走开】


【为什么不帮忙抗刀】


【治疗这么慢谁帮你治疗啊,还不如修机】


。。。


闭了闭眼不去想这些,至少我增强了,有价值了不是吗,可是为什么我的泪水止不住,为什么我的心又一次在痛呢。


五个护腕没关系,我尽量溜屠。


十五秒怀表没关系,为你抗三刀,换我上椅。


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叠加,你们可不可以治疗下我。


请不要无视我好吗。


。。。。。


请你们帮帮我好吗。


这些话堵在喉咙,这么也说不出口,暗暗地低下头对自己骂了一句真傻,自嘲的咧开嘴笑了一下,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呢。


行走于孤独和黑暗之中,又有谁能将我救赎。


我早已是孤单一人了,不是吗。


竟然渴望有人来救赎自己,是不是有点可悲呢。


评论(4)
热度(7)